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语流芳 > 感谢你!党

感谢你!党

2010年06月21日 17:09:22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483

感谢你!党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20111    唐梦

当岁月的年轮重重地从你我生命辗过,当温暖的太阳暖暖地从天边下落,当娇小的花儿绽放出了美丽的颜色,我还依旧沉在黑暗中,不是不想走过,只是那已走过,已永不能忘!

你是吹过大地的第一缕春风,是你让我从梦里又寻回了生命的迹象,你是照亮黑暗的第一缕阳光,是你让我在孤独里又重拾了希望。你是春天里第一朵绽放的鲜花,是你让我又重新懂得,何为人生之美!

啊!感谢你,我亲爱的党。

何时曾忘!那曾被践踏过的脊梁,我们如何再次挺直了肩膀?何时曾忘,那曾被压迫过的灵魂,我们如何再次学会了坚强?何时曾忘!那曾活在黑暗中的中华人民,我们如何再次挺立起了胸膛。骄傲地喊出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这一切都因有你啊!我亲爱的党!那永久的历史长河,淡漠了人世的许许多多,却将那一瞬间,定格为了永恒!因为那注定着:我们!骄傲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都是因为你啊!党!

啊!感谢你!我亲爱的党!

当汶川地震的嘶吼无情地划破了长空,那一瞬间,地动山摇!被倒塌的墙壁夺去了我们的阳光,当我们已无力挣扎时,听见了你那柔情地呼唤:坚持!有我在你身旁!我会给你力量!当湖南雪灾的到来无情地阻断了大家回家的路途,那一瞬间,失望、孤独!家中年迈的父母等待着那孩子回家的身影!当我们已无能为力时,听见了你那柔情地呼唤:别怕!有我在你身旁!我会给你力量!啊!党!你用你的一切教会了我们: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也会这得无能为力,再小的力量乘以13亿,也会这得坚强无比!

啊!感谢你!我亲爱的党!

你是那一轮初升的红日,点燃我们奋发的信仰,你是那一朵娇艳的鲜花,绽放生命最美的迹象,你是那一颗闪烁的明星,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当岁月的风沙淘去了英雄壮士的血泪!只遗留下的是那些曾经过往的苦碎,从不曾想象,我们竟如此坚强!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这一时代的辉煌!这都是因为你啊!党!

永不会忘,永不会忘,因为是你给了我们飞翔的翅膀,你让我们在风雨中学会了迎难而上,永不能忘,永不能忘!因为是你照亮了我们前面的方向,你让我们在孤独中学会了独立自强,永不敢忘,永不敢忘!因为是你为我们找开了通向未来的心灵之窗,你让我们在前进中学会了坚强!

啊!感谢你!我亲爱的党。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