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校共育 >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五防”安全教育简报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五防”安全教育简报

2018年11月30日 12:28:06 访问量:252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五防”安全教育简报

2018年5月22日德阳市关工委讲师李清在双中阶梯教室开展了“五防”安全教育之“防校园暴力”课程。参加本次安全教育课程的是全体八年级学生120人。

李老师从什么是校园暴力,校园暴力是怎么引起的,校园暴力带来的危害,以及遇到校园暴力后该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期间李老师还结合讲解给学生观看了校园暴力的视频,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反响,让学生具体清楚明白什么是校园暴力以及校园暴力带来的后果。观看视频后学生积极的和讲师进行互动,并就校园暴力进行了情景演示,讲师指导学生怎样处理校园暴力。课程结束后学生还填写了心理健康问卷调查。

通过这次课程,使学生明白了校园暴力不仅仅是打架,还有语言暴力,人身攻击,网络暴力等。学生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不受校园暴力的侵害,知到了如果遇到了校园暴力后应该怎么做。

编辑:李文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双盛中学开展防灾减灾健康教育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