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语流芳 > 铭记党恩,奋发图强

铭记党恩,奋发图强

2010年06月21日 17:10:15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457

铭记党恩,奋发图强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20112    君艳

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她是传统与现代的共体,她自信美丽,她强大富裕。因为有了党的建设,我们的国家日益繁盛。

                                   ——题  

一、穷则变

1949年,新中国成立初,人民生活贫困,虽然摆脱了战乱,而在那个年代想要战胜饥荒似乎已成了最棘手的问题。不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的社会主义取得巨大成就,基本解决了人民的温饱问题。可是一场“文化大革命”却让中国整整十年陷入水深火热之中,而这时,中国的历史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邓小平提出的“改革开放”让数以万计的人民看到了黑夜后的光芒,从此彻底改变了落后的中国。

二、变则通

由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们的中国不畏时间的推移,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因为改革开放,中国迈向世界。中国的身躯日益伟岸。中国的人民从黄土地上走向城市,走向富裕的大道。中国人日以继夜地为新中国奋斗,因为了有党的建设,人民摆脱了困苦,感谢党的领导!

三、通则达

中国向世界敞开了大门,许许多多外国商人来到了内地发展,中国在2001年加入WTO,致使中国经济因此进一步加速发展,中国的产业界因此变成熟。中国在世界上站稳了脚步。共产党在各个乡镇修道筑路,一条条大路把人民带向了幸福,带向了新世纪。

四、达则久

新房建好了,大路宽敞了,人民富裕了。近几年来,中国战胜了一次又一次的天灾,更在灾难面前表现出了坚韧。中国举办了奥运会,让中国迈向了另一个高峰。接下来的世博会,将会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富强,中国的明天又会是另一个新的里程碑。

一个甲子,中国向世界敞开了怀抱,因为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走上了小康,走上了富裕。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中国的人民正在用热血开拓着新时代。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恩惠,用自己有限的生命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文琴
上一篇:党·太阳
下一篇:感谢你!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