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中国教师研修网校本研修调研活动在双盛中学顺利开展

中国教师研修网校本研修调研活动在双盛中学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23日 11:33:17 访问量:299

中国教师研修网校本研修调研活动在双盛中学顺利开展

2018年10月31日,中国教师研修网校本研修调研活动在双盛中学开展。中国教师研修网四川项目组相关专家李朝辉、陈昌发走进校园,同一线教师交流沟通,以期找出教师培训过程中的问题及完善平台建设的可行之法。

校本研修调研活动开始于调研人员聆听双盛中学高俊老师的一堂常态课,调研人员对老师的教学予以肯定。课后,专家组同学校老师一道前往会议室,对老师们的培训和教学过程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分析,提出了“基于测评的教学改进”校本研修计划——“三人行”,其主旨为“陪伴师生成长,助力精准教学”,该项目强调由学校、老师及学生三方合力以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与效果。紧接着,调研人员通过举例说明平台是什么、做什么以及怎么做,并就教师们接下来的工作作出计划,同时也听取了教师们对平台完善的建议,双方交谈融洽,收获颇多。

本次研修调研活动,让专家们更具体地了解到基层教师需求,教师们也从活动中了解到了先进教学方法与自我提升方法。随着研修活动持续进行,研修成果也进一步推广开来。

编辑:李文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双盛初中在略坪初中交流学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