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抽丝剥茧析教材,教学相长练技能

抽丝剥茧析教材,教学相长练技能

2011年05月19日 16:38:37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426

抽丝剥茧析教材,教学相长练技能

为了响应什邡市教育局关于教师技能“大练兵、大比拼”活动的号召,什邡市双盛中学英语组严格按照全员参与、练比结合、注重实际、讲求实效的要求,开展全校范围的献课评课活动,在全体备课、选员上课、集体评课的方式下,对教材进行深入分析,对教法反复研讨,力争让每一位英语老师都能提高业务能力。

518日上午,双盛中学英语组张红老师在初一年级一班完成了一堂比较成功的示范课。张老师上的是七年级下册十单元的内容“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课前大家进行了集体备课,对该课的重难点分析讨论,张老师提出多种教学方法,并共同商讨出比较适宜的办法。课堂上,张老师幽默的语言,精到的见解,让学生深入浅出地理解了课文内容和学习要点,师生配合良好,课堂气氛活跃,让观摩课堂的老师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

课后,大家热烈地进行了评课讨论,并纷纷表示愿这样的有益的教研活动越多越好。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