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全市初三数学教学研讨会在双盛中学举行

全市初三数学教学研讨会在双盛中学举行

2012年05月21日 10:36:24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400

全市初三数学教学研讨会在双盛中学举行

20123 26日,全市初三数学教师在双盛中学阶梯教室举行了什邡市初三数学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市数学教研员刘惠敏老师主持。上午第一节课,双盛中学的谢应刚老师凭扎实的基本功和对教材的熟练掌握,为老师们展示了《三角函数复习课》的教法;第二节课,实验外国语学校朱朝军老师教授的《一元二次方程的复习(2)》,让与会老师深深被朱老师高超、娴熟的课堂技巧所折服。刘惠敏老师对两堂课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初三数学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和指示,为初三数学组的老师明确了方向。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