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亚洲主流媒体与考察团一行莅临双盛中学参观采访

亚洲主流媒体与考察团一行莅临双盛中学参观采访

2012年05月21日 10:05:40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1302

亚洲主流媒体与考察团一行莅临双盛中学参观采访

2012515上午1015分,亚洲主流媒体考察团在人民日报社文玉芳、赵晓琳,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郝跃南、张颖,德阳市委宣传部刘泽球、屈直,什邡市委宣传部殷萍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双盛中学,考察团一行正赶上双盛中学大课间操,看完大课间操后,考察团一行到教学楼三楼进行了采访,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郝跃南副主任主持了采访活动,什邡市委宣传部殷萍部长简介什邡概况,双盛镇党委书记许建国简介了双盛概况。接着,亚洲主流媒体考察团一行就灾后重建、素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采访,殷萍部长、徐兴洪校长分别作了回答。之后,亚洲主流媒体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书法课堂、校园文化社团,并深入到学生中进行了采访。考察团一行对学校的泥塑、扎染、书法、篆刻等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化艺术很感兴趣。1115分,考察团一行离开了双盛中学。

此次亚洲主流媒体考察团成员来自印度、印尼、日本、缅甸、韩国、菲律宾、俄罗斯、越南8个国家。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