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双盛中学2011年“五四”文艺活动

双盛中学2011年“五四”文艺活动

2011年05月12日 09:10:01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514

 

 

2011429日上午,什邡市双盛中学校内彩旗飘舞,歌声嘹亮,全校六百多名师生欢聚在场上,共同举行纪念“五四”文艺汇演活动。上午750分,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学校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演出。师生共表演节目28个,其中现场书法绘画表演1个、健美操1个、武术1个、朗诵2个、合唱8个、15个。整场活动安排紧张、热烈、有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全场演出近3个小时,上午11时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伴随着美妙的乐曲,文艺演出渐渐落下帷幕。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