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语流芳 >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2010年06月21日 17:11:54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344

感恩的心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20103   杨迎

人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对父母,对朋友,对师长,对社会,对祖国。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辛辛苦苦地把我养大,让我沐浴着阳光,让我感受美丽多姿的世界。

记得刚刚上学,我每天早上六点多钟起床,是爸爸送我到学校。下午五点左右,是爸爸又在那儿守望着接我回家。这样的日子,像循环小数,一直循环着,循环着,父亲影子高而瘦的影子,也就一直在我的记忆深处往复着,往复着,点点滴滴,让我感动。

我感恩我的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老师培育下的一棵棵小树,老师是那么崇高,把自己的知识无私地传授给我们。他们不歧视学困生,利用午休,课余时间,见缝插针地给我们补习。有时,我们的幼稚一次次让老师生气,老师却一次次给我们讲道理,给我们改正的机会,让我们在民主、宽松的氛围里健康快乐地成长,这点点滴滴,让我感动。

我感恩我的朋友,当我遇到难题,有朋友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当我生病时,有双手会搀扶着我去医院;当我沮丧时,有朋友陪我在校园小径散步,开导我,解除我心中的疑团。这点点滴滴,让我感动。

我感恩我的祖国,在“5·12”特大地震中,我们什邡也是受灾区,1428分,山崩地裂,数万同胞被埋在废墟或泥石中……在大灾面前有大爱,因为我们有个强大的祖国。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朋友给予我们大量物资,还千里迢迢来到我们身边,和我们一起抗震救灾,使灾区人民走出困境,走出阴霾,坚定生活的信心,重建自己的家园。这点点滴滴,让我感动。

感恩,是一种品格。感恩,可以使人奋进;感恩,可以使人懂得爱。世界上帮助我的人太多了,我在乎的不是金钱和物质,而是真情和真心。帮助我的人就在我身边,感恩,就像一滴滴水,慢慢的浸润我的心田……

编辑:李文琴
上一篇:感恩,有你一路陪伴
下一篇:血的印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