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双盛初中积极开展“一师一优课”晒课活动

双盛初中积极开展“一师一优课”晒课活动

2016年09月28日 16:37:11 访问量:284

双盛初中积极开展“一师一优课”晒课活动

921日,什邡市教育局召开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推进会,为响应国务院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号召,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首先,学校召开了此次活动的全体教师动员大会,会上,尹校长强调各位教师要统一认识,明确此次活动的意义,并把开展此次活动与课堂教学改革,教师专业成长,教育质量提升有机结合起来,并由分管校长对此次活动的任务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每位教师必须要进行晒课,并以教研组为单位对晒课内容进行严格审核,鼓励教师大胆录制并上传课堂实录,负责电教的李老师对活动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教师们积极行动起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目前,学校的晒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发稿之日止,学校已有50%的老师成功进行了晒课。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