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什邡市留守儿童阳光成长工程双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双中举行

什邡市留守儿童阳光成长工程双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双中举行

2012年05月21日 10:21:39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418

什邡市留守儿童阳光成长工程双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双中举行

2012331下午230分,什邡市纪委纠风办肖殷琼、什邡市政法委蔡显勇、什邡市团委乡村少年宫主任谭林玲、献课的什邡职中胡林老师和什邡市青鸟咨询中心肖尤泽老师及成长团队的志愿者和部分学生家长,到双盛中学参加首次什邡市留守儿童阳光成长工程训练营的开营仪式。在会上,各位领导都作了精彩的致词和发言。留守儿童阳光成长训练营是一个有关提高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成长团队,它是通过团体内人际关系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以促进良好的适应与发展的助人的团队。什邡市双盛中学是第一个被选上的试点学校,并这里建立了第一个留守儿童阳光成长训练营班。

编辑:李文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