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校共育 > 什邡市依法治校观摩现场会在双中召开

什邡市依法治校观摩现场会在双中召开

2011年04月12日 09:56:44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413

1118上午,什邡市马祖、禾丰、城南中小学等9所学校的相关领导在什邡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室向明主任、什邡市司法局治安科张磊科长的带领下,到双盛中学召开依法治校观摩现场会。向主任主持了观摩现场会,双盛中学张芝荣副校长介绍了双盛中学依法治校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双盛中学依法管理的特点:得益于依法治校管理制度的健全完善,得益于宽松、和谐的教职工的人际关系的营造,更得益于“进益读书会”等文化社团组织的建立……之后,什邡市律师业务所卿泽波律师向与会同志宣讲了《学校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的原则、内容及注意事项。此次依法治校观摩现场会的召开,促进了双盛中学依法治校工作走向纵深,推动了什邡市学校依法治校工作的具体落实。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