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双盛初中举行应急演习活动

双盛初中举行应急演习活动

2014年06月06日 10:43:01 访问量:620

双盛初中举行应急演习活动

 

 

 

为提高师生的应急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小地震伤害,双盛初中全体师生于2014521日上午第二节课后,进行了一次应急演练活动。

第二节课下课后,随着警报声迭起,该校的应急演习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按照老师之前讲解的撤离方式和路线迅速跑出教学楼,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操场,整个撤离时间不到5分钟,顺利完成了此次演习任务。

随后,魏正双副校长对于地震发生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此次地震演习的意义和目的。

此次地震演习使老师和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为同学们将来的生活多提供了一份保障。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