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沙龙 > 四川省书协主席团到双盛中学指导

四川省书协主席团到双盛中学指导

2010年09月09日 11:32:19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433

四川省书协主席团到双盛中学指导

 

近日,四川省书法骨干作者一行40余人在中国书协副主席、四川省书协主席何应辉先生的带领下莅临双盛中学,了解学校的书法教育情况。书法家们对双盛中学的书法教育感到诧异,他们没想到在中国西部农村还能找到这样一所具有如此浓厚的书法教育特色的学校。在浓浓的书法氛围中,不少书法家情不自禁地在学校三楼书法室的《石门颂》前合影留念,四川省书协主席何应辉先生、副主席郭强先生、张景岳先生、刘新德先生,秘书长戴跃先生对双盛中学的书法教育给予了肯定,他们鼓励双盛中学继续努力,争取再上更高的平台。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