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双盛初级中学中长期发展规划

双盛初级中学中长期发展规划

2011年05月13日 12:26:20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471

双盛初级中学中长期发展规划

——办公室  团总支

一、办学思想及目标

学校将根据自身实际,认真,全面贯彻党在新时期的教育方针,做到以人为本,狠抓学校办公室内部工作管理及团队建设,优化育人环境,真抓实干,以改革求得发展,以5·12地震后学校硬件配套设施完备为基础,培养教师奉献精神,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创设舒适,良好的育人环境,深入推进素质教育。

二、具体措施

1、在北京援建的一流学校硬件设施的基础上,重视校园绿化,美化工作,目前学校已移栽和种植了大量的树木花草,要维护好目前的绿色植物,确保其成活,茁壮成长,并不断地有计划购进新的花卉及盆栽植物,布置于办公室,走廊,教室,食堂,学生宿舍,门厅等处,真正打造一所花园式的学校,使得学校于浓荫环抱,四季鲜花盛开。师生乐于其中,学习生活让校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读书求学的理想乐园。

2、继续抓好班主任队伍团队建设的同时,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素质,培养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和精神,服务于双盛的学生及人民,做好宣传工作,让当地更多人民对学校的教育和理念认可和赞同。

3、制定完善校园硬件及网络等设施的管理制度。执行岗位保管责任责,严格物资登记,保管爱护,查禁浪费,损坏各种办公用品,教学设备等设施,使得师生爱校如爱家。

4、继续同当地派出所密切联系,搞好警校共育工作,加强学生法制教育,提升学生法制观念,帮教“特殊”学生,杜绝校园暴力和毕业后学生的违法犯罪,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打造平安社区,平安校园。

5、夯实团总支组织,发挥团总支作用,利用广播站,橱窗,学生社团,青少年志愿者等机构,培养学生自主能力,活跃校园气氛,继续结合各种纪念日,庆祝活动,敬老院基地,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尊老爱幼,诚实守信等良好品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服务的能力,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

三、保障落实

以学校“进益读书会”为核心,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素质,乐于并积极思考各个工作环节及要点,切实可行一步步地做好工作,履行职责。

双盛中学  王勇

编辑:李文琴
上一篇: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