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召开教研组工作会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召开教研组工作会

2016年11月08日 15:11:15 访问量:559

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召开教研组工作会

 

 

20161011日下午,双盛初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教研组长工作会,参加人员有校长尹华军、分管副校长郭应华、支部书记张芝荣、教科室主任龙军,以及语文组、数学组、理化生组、英语组、体育组和艺术组的6位组长。会议由教务主任李开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开华传达了什邡市2016年秋季教学工作管理会的会议精神,布置落实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三课工程”和课堂督导小组工作。郭应华副校长谈到落实教研组活动,做好工作记载,建资料库、实现教学资源共享。龙军主任谈教育科研的申报立项和学校科研课题的开展情况。尹华军校长谈教研工作应做到“四定一有”,并给予教育科研、教研经费保障。

通过这次会议,学校行政、教研组长统一了认识,表示要狠抓学校常规管理,抓好课堂建设,培养青年教师,培养一批教学骨干和教学能手。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