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双盛初中教师学习插花艺术

双盛初中教师学习插花艺术

2014年06月11日 10:22:07 访问量:766

双盛初中教师学习插花艺术

 

 

 

201459日,来自台湾的志愿者姜碧花在双盛初中三楼为双盛初中的教师讲解了插花方面的知识,并演示了插花的过程。

姜碧花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插花方面的知识,如插花作品的大小,花器的分类和选择等基础知识。姜老师说:“一朵花从成长到盛开需花费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所以插花者一定要经过认真思考,谨慎的对待每一朵花,每一个作品,要尽力把花朵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随后,姜碧花老师向大家详细展示了插花的过程,针对不同的花朵选择不同的容器和插花的方式,以及在不同的容器中怎样固定花朵等知识。

    通过这次插花学习,双盛初中的教师对插花艺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接下来的日子,双盛初中的教师将会继续向姜老师学习插花艺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审美修养和品质内涵。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