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一人一校一队”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工作启动 暨授牌仪式在双盛中学举行

“一人一校一队”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工作启动 暨授牌仪式在双盛中学举行

2017年06月15日 12:37:20 访问量:443

“一人一校一队”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工作启动

暨授牌仪式在双盛中学举行

614日上午,什邡市政协副主席邓家义、人民银行德阳中支行长助理陈骏、双盛镇党委书记黄静以及人民银行什邡支行、什邡市发改委科技局、教育局、金融办、团市委等相关人员一行来到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举行了“一人一校一队”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工作启动暨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人行什邡支行、什邡市教育局、什邡市发改委局、什邡市金融办、什邡市团委主办,双盛中学、什邡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协办。十时许,全校师生及来宾齐聚操场,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工作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国人民银行什邡支行副行长金强主持了大会,市政协副主席邓家义等领导先后发表讲话,表达了诚信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优秀传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的基本要求的观点,勉励双中师生应秉承该校“严勤、实朴、健美”校训,长期把德育放在学校育人首位,要从小抓诚信文化教育,同时祝贺双盛中学通过试点创建成四川省首批校园诚信文化教育示范学校;随后,领导对学校进行了“校园诚信文化教育试点学校”的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各位来宾、领导和学校学生代表在诚信幕布上庄严签署了自己的名字。最后,什邡各金融机构、银行向师生发放了各种诚信宣传手册。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