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德阳市教科所专家到双中指导教育科研工作

德阳市教科所专家到双中指导教育科研工作

2014年03月12日 15:18:54 访问量:584

德阳市教科所专家到双中指导教育科研工作 

 

 

2014年3月10日,什邡市双盛中学“校园休闲文化课题组”邀请德阳、什邡教科所专家到校指导教育科研工作。上午9时许,德阳市教科所曾生辉、姜国栋、冯学敏和什邡市教科所游念辉、杨涛、李显华6位专家齐集双中,研讨双中校园休闲文化课题如何再进一步深入。双盛中学课题负责人及第一主研徐兴洪就再研的思路作了陈述,各位专家阐述了各自的建议并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双盛中学做出的教育业绩,特别是特色教育,已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较大的影响,校园休闲文化课题(省级)虽已结题,但是,学校后继的工作还需要总结与理论提升,教育科研的支撑是必要的。专家们经过研讨,提出了课题研究的关键词“乡村、师生、美育、艺体、生活、成长”。双盛中学校园休闲文化课题组的老师们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因为专家们的热切关注与殷切期望,双中课题组对做好这一个续接校园休闲文化课题的新课题充满了信心。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