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四川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会的专家领导和教师莅临双中

四川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会的专家领导和教师莅临双中

2012年10月17日 16:00:34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767

四川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会的

专家领导和教师莅临双中

1016下午16时许,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艺体室副主任冯恩旭,四川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委会主任张景岳、副秘书长蔡育坤,什邡市教育局副局长杜甫华等专家领导带领参加“四川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会”的来自全省22个地市州的245名书法骨干教师来到双盛中学参观指导学校的书法教育工作。专家领导和书法骨干教师们参观了学校的“青江红叶女子书艺沙龙”、“白鱼河篆刻社”、“洗尘阅读”、“悲鸿阳光画廊”、“泥塑扎染民间工艺组”、“乐群书艺沙龙”、“书画空中花园”、“陈野平写生工作室”等师生书法文化活动阵地;欣赏了校园中古今名帖和师生的书画作品;领略了学校由120名学生组成的“书法方队”的精神风采。来自全省各地的书法骨干教师们纷纷用相机、手机拍摄校园的书法文化元素,为学校“书法方队”的同学的展示送上阵阵的掌声。“书法方队”的同学书写的时候,书法骨干教师们从四方挤进了方队,观看并指导同学们的书写。临走的时候,有好几位教师请求带走学校“书法方队”的同学们现场书写的书法作品作纪念。从别人的眼光中,我们认识了自己。此次活动让双中师生更加自信地走自己的艺体特色教育之路。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继承并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保证从今年秋季开始书法教育在我省中小学的顺利开展,“四川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省级骨干教师培训会” 在德阳广汉市光华学校举行。相信此次活动的驱动,定能确保四川省的书法教育全面顺利的铺开。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