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沙龙 > 北京书协四川省书协莅临双中指导书法教育工作

北京书协四川省书协莅临双中指导书法教育工作

2012年05月21日 10:11:38 来源: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访问量:693

北京书协四川省书协莅临双中指导书法教育工作

2012412下午,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田伯平、北京书协副主席孟繁禧,北京书协秘书长贾伟、北京书协理事邢光辉,北京书协干事杜彩玲和随行记者张凌霄一行6人和四川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戴跃在什邡市文联主席肖科、什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勇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双盛中学指导双中的书法教育。

专家领导一行参观完学校后,北京书协和四川省书协的领导对学校书法教育感到非常满意,在双中徐兴洪校长的盛邀下,田伯平副主席为学校题词:“鸿鹄远举”, 孟繁禧副主席为学校题词:“书法双盛”,邢光辉先生为学校题词“开卷有益”。

双盛初级中学是北京人民援建的,北京人民不仅给了学校无私帮助,还时时关注学校的文化建设,北京书协、四川省书协对学校的关注,一定能促使双盛中学的书法艺术特色教育向前迈更大一步。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