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德阳市《初中数学自主性学习的方法指导策略》课题研讨会在双中举行

德阳市《初中数学自主性学习的方法指导策略》课题研讨会在双中举行

2016年11月21日 12:46:53 访问量:313

德阳市《初中数学自主性学习的方法指导策略》课题研讨会

在双盛初中举行

 

 

 

1118日上,来自德阳市各区县的11名初中数学省级骨干教师在德阳市教科所中学数学教研室主任黄勇老师的带领下莅临双盛初中开展德阳市级课题《初中数学自主性学习的方法指导策略》研讨会,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什邡市隐峰初中的全体数学教师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双中教师杨连秀献上一节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主的题为《圆周角定理》的公开课,课后黄勇主任和四川省数学名师伦平老师对这堂课进行了深入的全方位的点评接下来,该课题组组长聂忠老师介绍了近期围绕课题开展活动的情况,并由黄勇主任为献课老师和课题阶段性成果中获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获奖证书最后,来自广汉光华实验学校的黄常勇老师该校近年来在“如何开展学生小组式合作学习方面取得的成果作了详细的经验交流此次活动参与人员覆盖面广,内容充实,实效性强,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使到会老师在改进教学方法上得到了很大的启发,也获得了很多关于数学中高考的有用信息用以指导自己今后的教学工作。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