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双盛中学党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双盛中学党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年02月22日 15:58:42 访问量:284

双盛中学党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220日中午,双盛中学党支部学校阶梯教室进行了学校全体党员参加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民主评议活动由双盛中学支部书记张芝荣同志主持。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首先开展了全体党员自评活动。自评活动采取每个党员依次发言的方式进行。与会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互评活动,最后支部收回互评表,及时向与会党员宣布了互评结果。通过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最后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的日常表现,给每位党员评定了等次并向本人反馈。对评议为优秀的党员予以表扬,对评为合格的党员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民主评议活动,双盛中学的高俊、龚崇碧两位党员教师评议等次为优秀,其余的14位党员教师评议等次为合格,全体与会党员对评议结果表示满意。大家认为评定结果客观、公正、合理。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不能满足于仅仅做一个合格党员,要认真分析自己与先进的差距,明确努力的方向,争做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李文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什邡市双盛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